2009年2月16日星期一

SM1A我对你们太失望了..

以前我们说好永远的jm3a不到半年就不永远了...

你们已经变了..或许你们觉得我也变了..

但会变的原因也是因为你们过于参你们班的新生...

而忘了,还有我们f4a的存在...我对你们实在是很失望!!!希望你们不会生气..我只是实话实说而已!!

2 条评论:

  1. 子芸,
    你是说我们参新生?
    你指的新生是谁?

    希望你明白,
    我不是生气...只是不想被什么东西破坏了之间的友情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我没有讲你们女生..我讲的是男生..希望你们不要误会...

    回复删除